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1

序 by 小雀斑
像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一样,我深深地爱着J.K.Rowling为Potter创造的魔法世界。每两年左右,我就去电影院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沉浸其中。我想到这些电影背后,工作人员们是如此具有天赋—David Heyman,David Yates,Stuart Craig,这还仅仅是这些才华横溢的人们中的几个。当然,演员们也饰演的极其出色,把书中的一切带到了电影中来。我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粉丝。天知道我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饰演Newt的时候,是多么的兴奋!

从我开始饰演这个角色起,我就经常同David Heyman,J.K.Rowling交流。David和Jo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他们工作的时候几乎是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Jo惊人的想象力和她对于角色的热情让人精力充沛,并且感到十分兴奋。 我很高兴能够有一个人一字一句的告诉我关于这一角色错综复杂的背景故事。正是这些和Jo的交流,预演,和每天同动物一起工作的人的交谈以及与创意十足的特效部门的沟通,让我真正了解如何去饰演Newt。

Newt是那种不太被社会群体接受的人。他和他的动物有着奇妙的情感关系,却并不擅长和人类交流。他拥有着热情和对神奇动物的强烈兴趣,同时也是一个不易受影响的人。在电影中,他学会了和周围的人建立更加亲密的联系。他小心翼翼地维持着他和神奇动物们的关系,绝大部分时候都在他的箱子里,在游历世界的时候独居。在电影中的有些时刻,在他周围的人们会发现他有些古怪,难以理解,甚至难以相处。但是他们也会在他和动物的相处过程中发现,Newt其实仁慈而又善良。

Newt身上存有真正的童心,也是这一特质让Tina,Jacob,Queenie与他的关系更加密切。他们四个身上都有这样的童心以及对生活的热情。对于Newt来说,他的热情所在就是他的动物们。你能感觉到,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对这些生物深深地着迷。这些动物使他逃离了现实。但实实在在的,这些动物们需要有规律的喂养,这几乎成了他的一种惯例。这些动物需要他的照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就是Newt的孩子。

Newt大概没有最喜欢的动物,但有时你也能感觉到,他会稍有偏爱,比如皮克特。我也很喜欢皮克特,拍摄背叛皮克特的那个片段是非常悲伤的。皮克特是一只护树罗锅,一种条状昆虫类的神奇动物。但是他非常讨人喜欢,Newt常常让他挂在他的上衣口袋里。最终这个粘人的小家伙让大家转危为安了。Newt和嗅嗅的关系则更像是爱恨交加的那种。当我在为电影做准备的时候,我去过一个野生动物园,我看到一只刚出生的食蚁兽被抓住的时候把自己蜷缩成球状,能让它舒展身体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它背上挠几下。正是这个给了我灵感,当嗅嗅进金库偷了所有珠宝的时候,我会挠它,让它舒展身体,这样嗅嗅就会放开那些收藏。

能够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饰演Newt,沉浸在Jo的魔法世界中,是非常棒的。这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世界,所有的挑战都是为了让它显得更加真实。尤其是对于所有的神奇动物,我想确保Newt与它们都能建立特别的联系,正如一个人与不同的孩子相处一样。Newt唯一真正关心的就是这些神奇动物们。直到这个故事开始,他的世界改变了……

【End】

PS:瞎翻,随兴所至。勿怪。有错误跟我说。
第二部分影片的introduction翻译了一半,过会再放出。

附上链接
part2: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art3: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art4: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part5: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art6: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art7: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part8: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part9: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art10: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8)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