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4 人物档案篇
前几p链接:
part1: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part2: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art3: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图片是四张,都是设定集里面的。

人物档案
Newt Scamander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开篇Newt抵达纽约之前,他花费了一年中的多数时间游历各国,探索,帮助神奇动物,并且收养一些珍稀的,濒危的异国动物作为编写新书的研究对象。他把这些动物养在他的箱子里,箱子被施展了魔法,具有非常广大的空间。Newt一直照顾这些动物并且继续他的研究。

“他是一个古怪的人。”Eddie Redmayne说道。“他总是有自己的安排,有着特有的兴趣,独自生活。在某种程度上,他其实不讨人喜欢。相比和人类相处,他觉得和动物们在一起更加自在。”

“我很清楚他该是一个怎样的人。”J.K.Rowling说道。“在人类社会他总是显得有些无所适从。但是在动物世界里他就感觉如同在家一样轻松,他具有一种安静的勇气。”

“每个人都觉得他有些发疯,因为这些神奇动物很危险,令人害怕。”导演David Yates说道。“没人会想要去和神奇动物相处,他们也许会杀了你,让你中毒。所以Newt是独特的。他让人感觉友好,讨人喜欢。”

Newt的愿望是向人们展示这些神奇动物的另一面,去教育魔法社会,这些他们认为危险的,会对他们安全造成威胁,并且这危险就如让麻瓜知晓巫师存在一样的动物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他看到了这些动物身上的奇妙之处,” Redmayne说道,“他相信只要通过适当的教育,巫师们可以和这些动物们和平相处,并能欣赏他们是多么与众不同。”

Newt在一战期间一直在与乌克兰铁腹龙一起工作,那些年中他穿越了荒凉的丛林,世界各地的冻原和沙漠。尽管如此,他也并未为他即将在纽约面对的一切危险做好充足准备。“他从未去过纽约。”制片人David Heyman说道。“他没有见过从地铁站冒出的蒸汽,没有见过这么复杂的交通,一个像纽约这样充满活力的城市。他对这里十分陌生。”

“他英国人的身份也加剧了他和别人的差异性。”Germen Ejogo(饰演MACUSA主席Seraphina Picquery)说道。“他是那种典型的异类,不是你认为的那种寻常的英雄。他会有一些小怪癖,给别人带来一些危险和混乱。从他的服装,头发,以及他在旅途中犯的错误都能看出这一点。”

【TBC】

PS: Newt的个人档案。这是前一部分。后面还有很多内容。包括Newt的魔杖之类的。大家可以看下。英语渣,翻译错误欢迎指正。

下p链接:
p5: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6: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7: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p8: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p9: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10: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4)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