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5
前文链接:
p1:
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p2: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3: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4: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图片是6张。包括原文和雀斑美图。
( ´﹀` )

Newt的魔杖
细节
“魔杖们很奇怪,”主要道具师Pierre Bohanna说道,他的团队负责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使用的魔杖,“因为它们可以很简单,就是一个木棍。魔杖是为主角们特别订制的。就像Newt的魔杖应该与动物身上的某一部分相关。当然他们并不想要任何恐怖的元素,所以魔杖的柄部是由贝壳制作的,但是是管状的,感觉像是沙虫壳,不过具有珠光效果。魔杖的柄身是白蜡木做的,磨损很严重,它很有特点,缺口,敲击和碰撞(的痕迹)展现出它充实丰富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经历。”
【最后一句来自 @落梅如雪乱 的建议,这样修改后的确通顺许多,感谢。】

有关Eddie Redmayne
在J.K.Rowling的剧本中,Newt是一个具有Buster Keatonesque式特性的人(一位为他的角色们带来幽默和伤感的伟大的默片演员)【再次懵逼。原文见图。】这种精神直接体现在Redmayne各方面的表演中,从Newt特有的走路方式到角色的情感表达,以及他与周围的新世界交流的方式。

“即便是现在的纽约,也是最疯狂,奇妙,嘈杂,多姿多彩的地方,”Redmayne说道。“对于Newt来说,独自生活一年以后突然踏足这座城市,他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他看到这样一个世界就呈现在眼前。他能够看到眼前事物的价值,这正是我喜爱的。”

“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之间具有一种奇怪的,类似好兄弟的电影特质。”【原文There's this odd,buddy movie quality to these two people who couldn't be more different.大神翻译吧。我实在是翻译不对】Redmayne对于Newt和Jacob的关系评价道。“而和Tina,则是缓慢建立联系的过程。这两个人都是有些游离于人群之外的人,不是非常具有激情的那种,渐渐地才开始相互理解。友谊是Jo很多作品的核心。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四人从一开始立场不同到最后成为朋友。这种情谊正是电影的情感元素所在。”

除了明亮的灯光,高耸的大楼,嘈杂的交通声,纽约的人们也使得整个城市显得有些混乱。Newt同他的动物以外的人建立联系显然有些困难,但是他会在纽约碰到几个改变了他一生的人。主要是Tina Goldstein,她的妹妹Queenie,以及麻鸡Jacob Kowalski,这些人都与他建立了真正的友谊。(这段应该是对图片的说明吧。不是很懂这个排版……)

当提到由谁饰演Newt的时候,导演David Yates说他一直在考虑Redmayne。(他因为在万物理论中完美诠释了霍金教授刚刚获得奥斯卡)“一开始不可避免的会有很长的一堆候选人,当你开始去想象主角的样子并且试着和这样一个人生活一会后,这个名单会越来越短,最终我选择了Eddie。作为一名演员他具有充沛的感情,我有点期待Eddie演喜剧的样子,因为他总是演一些严肃的角色。”

“我认为,他的魅力和幽默以及他所展现的Newt的体贴是很多其他演员不能表达的,”
Fogler表示赞同,“很多演员可以展现一个勇敢的冒险者,但是Eddie饰演的Newt就如同他的神奇动物们一样让人惊喜。”

对于Redmayne来说,在这之前没有一部以Newt为主角的小说给了他更多想象的空间。“想象Newt过去的生活是一件非常非常奇妙的事情。他曾经在埃及待过,在印度待过。他甚至去过赤道附近的几内亚。他是一个非常善于旅行的人。”这些事,第一次和J.K.Rowling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揭示了。“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就是直接地讨论了这个角色。她告诉了我所有关于Newt的背景,并且回答了我关于这个魔法世界以及神奇动物的所有问题。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就像梦一样。能够有Jo的思维和想象力指导我,实在是太棒了。”

【TBC】

ps:翻译错误欢迎指正。下一p是Newt的笔记和大衣。依旧多图。敬请期待。另外大家多多支持,至少能有个人留个评论啥的吧2333  【喂!233】( ´﹀` )

p6: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7: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p8: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p9: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10: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