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7
前几p链接:
p1: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p2: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3: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4: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p5: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6: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这部分关于Jacob的内容也是非常详细的。对于了解角色很有帮助。

人物档案之二
Jacob Kowalski
作为J.K.Rowling魔法世界中第一个麻瓜/麻鸡主角,Jacob Kowalski从另一个窗口体现了她的世界观。“使这个故事更加令人愉悦的一个方面就是你能和Jacob共处,”David Yeats说道。“我们都是Jacob。我们会经历很多他经历的事情。他非常让人愉快。”

在一战中(8年前结束的武装冲突)服役结束后的Jacob从法国回到美国,在一家罐头厂中工作并且住在曼哈顿下东区的一间公寓中。

“他大概是最晚回来的那批人,就好像没人告诉他战争结束了,”Dan Fogler(Jacob的扮演者)笑着说。“现在他想延续家族事业,并且去银行申请贷款来开一家面包店。”

当他穿着不合身的西装去银行贷款的时候,他随身带了一只装满甜点的箱子。“babka,paczkis,我奶奶的配方。”这是他准备展示给银行经理Mr.Bingley的,他觉得只要Bingley尝了这些,他就能得到他的贷款。但是Bingley根本没有尝并且直接拒绝了他的贷款申请。更糟糕的是,当Jocob贷款失败后回到家中,他的未婚妻Mildred提出了分手,正因如此Jacob决定大吃自己的甜点来获得心理安慰。但是当他打开他的箱子,Newt的动物跑了出来,并且很快地逃散去了城市各处。

当Newt到达纽约之后,随着Jacob同意和Newt一起去寻找失踪的动物,这两个男人之间建立了一种似乎不太可能的友谊。“我会成为Newt在这个城市的向导,因为他对纽约不太熟悉,”Fogler解释道。

“他们两个之间有些类似于Sherlock和Watson,这两个人本来在完全不同的圈子,最终走到了一起。我教他怎么和人类相处,Newt带我认识这个令人惊奇的,奇妙的魔法世界。要我说这就是Sherlock Holmes和Watson的关系。这是一个拥有巫师和神奇动物的魔法世界,Jacob对这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是如此喜爱。”

除了这个新奇的魔法世界,Jacob还发现自己对Queenie十分着迷(Tina的妹妹,也在MACUSA工作)。“Queenie是一个天使,”Fogler说道,“他们两人开始相爱,这给了Jacob在这个魔法世界中停留的理由,但是巫师界有非常严苛的法律限制他们两个在一起。这是被禁止的,映射出了那个时代的种族歧视。J.K.Rowling能把这些文化话题加入到这个故事中来是非常棒的。”

“当Jacob进入这个魔法世界的时候,他完全不能相信。”制片人David Heyman说道。“事情不按他的预期发展,但是他始终保持了他的热心,充满了无限可能,他相信这些生命的存在,当他遇到这些魔法生物,他看到了一个他无法想象的世界。”

Jacob是Fogler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我读了剧本,感觉就像是,噢,‘老天,我就是Jacob,踏足了这个魔法世界的Jacob。完全投入了进去。尽管Jacob是一个麻鸡,他依旧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人。他很讨人喜欢。”Fogler和Jacob的相似之处还不止这些,正如他的角色一样,Fogler是一个地道的纽约人。“故事发生在纽约,发生在20年代,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就会知道我非常喜欢这两点。我在布鲁克林长大,但我总觉得我生错了时代。我的曾祖父就是一个面包师。他能做全纽约最好的裸麦黑面包。所以能够获得这个角色真的就是运气。我在高中时代就扮演过Into the woods(Stephen Sondheim的音乐片)中的面包师。所以扮演这个角色就像是命运的安排。他就像生活在我的身体中一样。”

Jacob的衣服更加凌乱和肥大,这也是对他人物的一个反映。“你也许会形容Jacob是一个蠢货,”服装设计Colleen Atwood说道,“我们一开始认识他是从他尝试获得银行贷款,与此同时银行中的大部分人都戴着领带,穿着严谨体面的西装,Jacob很穷,因此他只能买二手的衣服。但是因为他的体型,这些衣物显然不是很合身。”同时,他没有自己的外套。“我是特意这样设计的,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没有外套也体现了他的贫穷。”

【TBC】

ps:错误欢迎指正。大家多多评论和支持,感谢感谢!比心!⸜( ´ ꒳ ` )⸝♡︎ 最近我一定是劳模附体了。

p8: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p9: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10: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