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8
前几p链接:
p1: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p2: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3: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4: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p5: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6: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7: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个人非常喜欢女主Tina,因此照片也照的格外认真,10张,还有两张和Newt的合影真是太赞了。

Porpentina Goldstein
Porpentina Esther Goldstein,简称Tina,目前在美国魔法国会的魔杖许可办公室工作,她曾是调查部的一名傲罗,因为向麻鸡暴露了自己的巫师身份造成违纪而被贬职。

“她为了保护一个陷入困境的人打破了规定,”Katherine Waterston(饰演Tina)解释道,她也曾为鲁莽付出过代价。“尽管如此她还是为自己是MACUSA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且梦想在这里能够取得成功。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她会毅然决然地无视规章制度。我认为这很感人。她遵守这些规则,但是当某人陷入麻烦,她不会坐视不理。”

“她其实有点孤独,也不是很讨人喜欢,”制片人David Heyman说道,“她很擅长她的工作但是却被贬职了。尽管最终,她的直觉被证明是对的。”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Tina和Newt的第一次见面可以说一点也不浪漫。她在Steen National银行外的小胡同中逮捕了Newt并且按例把他带回了MACUSA。“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是危险的,不值得信任的,但还算有些可爱,”Waterston笑着说,“我喜欢Tina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她总是在追踪但是事情总是不按照她的预期发展。她很擅长她的工作,从她见到Newt开始,她就预感到一些事情要发生了,虽然她不能确定到底会发生什么。而那对我来说,第一次证明了她不是一个完全的灾星。她有着非常灵敏的直觉。她能够提前预知一些事情,但是却无法让别人相信她。”

“我认为Newt看到了她的潜能,”她继续说道,“这也是为什么Tina会爱上他,因为感觉到他能够理解自己想表达的东西。随着他们关系的深入,她看到了激励着Newt的事物,然后你就会开始注意到他们都热爱自己所做的一切。他们都有一些不成熟的地方,不擅长表达自己,到最后你就会理解他们为什么能够走到一起。Newt总是在单独工作。Tina则需要照顾她的妹妹,因为她们的父母在她们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这两个人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约会,相比之下Jacob和Queenie就自由多了。”

Tina和她的妹妹Queenie(Alison Sudol饰演)生活在曼哈顿靠近市中心的屋子【brownstone 褐(砂)石房屋〔多见于纽约市〕】里,Queenie也在MASUCA工作。作为孤儿,她们两个都尽力互相照顾对方。“她们在不同的方面互相照顾——她们是完全不同的女人,”Waterston说道。“我更多的是扮演父亲的角色而她则更像母亲。她身上有一种母性光辉,能够做出非常漂亮,复杂的菜肴。最终她们两个的关系就是,我负责挣钱,而她负责做一些家务。【原文:And maybe in their loneliness they've fallen into that dynamic [of] where I'm trying to be the breadwinner and she's doing the ironing.】在某种层面上,这是一种原始【throwback】的关系。或者也可以说,她们就像双层床上的两个小孩。”

有关Katherine Watetston
“Katherine扮演姐妹中较为黑暗的那个,”Fogler说道,他饰演的Jacob爱上了Queenie。“她很理性但也具有明显的缺点。Katherine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她为她的角色带来了一种特别的敏感,但是非常具有力量。姐妹两人都试图认清自己,她们都如涸辙之鲋,都是古怪的无法适应当前生活环境的人,这样的两个人组成了这个小家庭。两个人最终都拥有了拯救她们生活的人。”

“你知道,姐妹两人相互扶持着长大,所以我们之间有着很深的纽带,”Sudol说道,“但是生活仍然十分孤独,直到这两个男人闯入了我们的世界,他们是如此与众不同,如此迷人,令人兴奋。我们的生活在一夜之间翻天覆地,开始联合起来并且不断奔波。我认为这是我们都想要去做的事,成为一帮朋友中的一部分。”

就像Fogler和Jacob之间具有一定联系一样,Waterston也发现了不少她和Tina的共同之处。“当我第一次阅读剧本的时候我就很喜欢Tina身上的双重性。她是一个勇敢的懦夫。我觉得这和我很像。绝大多数人都不是单一的,我们总是表现出很多不同的,矛盾的个性。我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恐惧,勇气,自信,欲望。”

“Katherine很像Eddie,”导演David Yates说道,“她可以非常严肃,也可以变的超级有趣。她很有喜剧天赋,这很难得。这实在是很有意思的变化过程,我喜欢这种结合。”

“我喜欢Tina身上的复杂性,”Waterston总结道,“她有些前后矛盾,既有短处也有长处,尽管有时候她非常勇敢,但也常常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失去信心。她很真实也很深情,并且具有一定的野心。她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还未找到合理利用的方法。”

【TBC】

ps:今天一直都在写论文忙成狗。不管怎么样还是把Tina的档案翻完了(还是有私心的hhh)。明天应该会继续Queenie的档案。看到好多人喜欢了我的翻译,还是很感动的。给大家比心(话唠中……)还是希望多多支持!

p9: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10:http://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7)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