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2

part1: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Introduction
魔法世界的回归
《神奇动物在哪里》于2001年第一次出版,以援助英国Comic Relief的慈善活动。作为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的三部曲之一,另外两部是《神奇的魁地奇球》和《诗翁彼豆故事集》(也是为了Comic Relief出版),《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本权威的魔法生物教科书,几乎每家和每个学校都有。它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以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均被提及。

当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本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于2007年7月出版,同名电影在4年后公映,大部分哈利波特的粉丝都相信这个从1997年开始,曾给成千上百万书迷和影迷带来欢乐的故事和魔法世界将在此终结。但是,正如凤凰浴火重生,在华纳兄弟前任主管Lionel Wigram的授意下,J.K.Rowling的魔法世界也将重启。Lionel曾经在1997年认命David Heyman作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制片人。

“有些书你会通过心灵去阅读。”当Wigman提起J.K.Rolling的书《神奇动物在哪里》时说道。“这个令人惊奇的主角,Newt,以及Porpentina(Tina),仿佛从书页中获得了生命。当我读到这些神奇动物,它们的兴趣和行为,我忍不住想象Newt在异国穿行,寻找这些神奇动物,想象他所经历的奇遇。”

J.K.Rowling曾经强调她不会再写任何哈利波特系列的书。在Wigram的想象中,Newt的故事是一系列自然纪录片。然而,J.K.Rowling的看法却不同,Wigram提到,“她很明显地想复出去创作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一个更加卓越、有趣、丰富、奇妙的故事。我只有一些极其微小的想法,她的故事则更加成熟,并且拥有我们都喜爱的哈利波特系列的丰富性。”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始于1926年Newt Scamander(Eddie Remayne饰演)前往纽约的旅程,表面上是去买一只稀有的阿帕卢萨蒲绒绒。实际上,Newt来到纽约是为了释放一只他在埃及救下的名为Frank的雷鸟,让它回到故土亚利桑那州。

Newt坐船抵达纽约,随身携带着一只装有Frank和各种各样神奇动物的箱子。在第五大道银行,他无意中遇见了一个正在申请贷款来开一家面包店的,名为Jacob Kowalski的麻鸡(麻瓜的美国说法)。Newt的神奇动物中的一只,嗅嗅,溜进了银行并且闯进了金库。在随后的混乱中,Jacob误拿了Newt的箱子离开了。同时,Tina Goldstein(Katherin Waterston饰演)也到了这家银行。作为一个在美国魔法国会工作的前傲罗,Tina以Newt差点向麻瓜暴露魔法存在的罪名逮捕了他,并把他带到了魔法国会的总部请求上级处理,期望这样能够恢复她之前的工作。

Jacob回到了他在下东区的公寓,因为被银行拒绝了贷款申请,闷闷不乐的Jacob打开了Newt的箱子,以为里面装着他做的美味糕点,然而因为Newt的动物们逃出箱子一切都陷入了混乱。Jacob陷入了昏迷,周围的一切都被严重破坏。这些动物们逃散在纽约各处,与此同时,一股黑暗,神秘的魔法力量已经让巫师世界陷入迷惑,包括麻鸡世界也受到了影响。

随后,Newt和Tina赶到了Jacob被破坏的公寓去取回他的箱子。Tina把Newt和Jacob带回了她和妹妹Queenie(Alison Sudol饰演)共同居住的公寓。在这里,Newt向Jacob展示了箱子的内部和生活在里面的神奇动物。最终,Tina和Queenie也加入了Newt,Jacob,一起去找回失踪的动物,并且发现他们四人在被魔法当局追捕,主要是Percival Graves,一位美国魔法国会的高官,一个拥有极大权利自由的巫师的授意。

“这四个主角都是不被大流接受的人,就像Jo笔下的许多人物一样。他们身上都如此真诚具有同情心,正因如此,他们才能彼此依靠。”哈利波特系列的资深制片人David Heyman说道。他同Wigram,J.K.Rowling以及哈利波特资深编剧Steve Kloves再度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

尽管背景设定在哈利波特出生的几十年前,故事发生在一块距离霍格沃茨非常遥远的土地,神奇动物在哪里仍然处于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世界中。

神奇动物的粉丝都知道,Newt曾经在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就读。但是因为他在牵涉到神奇动物的一项违纪行为中替人顶罪,最终被霍格沃茨开除。

除了提到Albus Dumbledore的名字,神奇动物在哪里还包含了许多哈利波特系列的元素,包括Crindylows的一个简短的镜头,死亡圣器的符号,Gellert Grindelwald(史上最强大的黑巫师之一)以及Leta Lestrange,揭示了Newt不得不离开霍格沃茨的真正原因。我们同样能知道,Tina和Queenie曾经就读于马萨诸塞州的伊法魔尼——在北美人心中如同霍格沃茨之于英国人。美国的魔法国会,如同英国的魔法部,隐藏在百老汇233号的伍尔沃斯大楼。在当时,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大楼。

在英国麻瓜和巫师和平共处,美国却很不相同,巫师们被迫在暗处生活,恐惧着巫师世界的曝光和随之而来的迫害。尤其是第二塞勒姆,一个Mary Lou Barebone(Samantha Morton饰演)领导的组织,他们的目标就是要使美国本土的巫师世界曝光。

【TBC】

PS:这个介绍真的是太长了。翻译了很久感觉自己上天了,这还只是2/3的样子。英语渣,也不是严谨的考据党肯定会有错误,大家见谅,有错误还请提出,我会及时改正。

附上下p:
part3: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art4: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part5: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art6: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art7: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part9: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part10: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