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怎么有趣的人。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9

人物档案

Queenie Goldstein

和她的姐姐Tina不同,Queenie并未把她在MACUSA的工作太当回事。“她具有非常美好的自我意识以及年轻的活力,”Sudol说道,“她不会特意去做一些事让自己显得可爱或者赢得他人的关注,她只是按部就班【go from A to B】地生活,但是Jacob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趣。总是担忧别人对你的看法是很可笑的,我们应当乐于接受重新去做一次孩子。【embrace being a child [again]】”

人们因此常常轻视Queenie,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她出众的外表上,从而忽视了她是一个能够摄神取念的巫师。“她拥有着敏锐的洞悉力,在看到别人想法的同时可以明白事态的发展。”制片人David Heyman说道。

当Tina拖着Newt,Jacob一起回到了她们的公寓,生活突然变得浪漫,充满了冒险。Jacob爱上了Queenie。“每个人都会爱上Queenie的,她是如此美丽。”Yates说道——反之亦然【and vice versa 这个地方我也不太理解】。尽管魔法界严令禁止巫师与麻鸡产生联系。

导演David Yates在为Queenie选角的时候遇到了困难,他不知道该找哪个女演员来饰演这个角色——直到Ailson Sudol前来试镜。“剧本中的Queenie就是这样美丽,具有异国风情的女人——一个十足的女性。”他说道。

“我称呼她为‘Carolyn Monroe’,因为她很像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的表妹,”Fogler这样评价Sudol。“她闪闪发光,拥有着天使般的面庞,她有一把好嗓子,是个卓越的歌手。她会因完美诠释了这个角色而得到更多关注。”

“Queenie是非常活泼的,”Sudol说道,“她很有趣,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并能对别人的一些事情感同身受,她具有很强的存在感。我发现她了解自己又似乎不了解【I find her very aware and unaware of herself at the same time.】,这是我所喜爱的。她对这场冒险感到激动,许多会吓到常人的事物只会让她感到刺激与兴奋。”

Queenie的魔杖

详细信息

“Queenie的魔杖有一个贝壳的设计,就像是用珍珠雕成的蜗牛壳的形状,”主要制作人Pierre Bohanna说道。“它的柄身非常简单,是用黄檀木做的。”

【TBC】

PS: Queenie档案到此结束了。这个比较短。感谢大家的评论与支持!

前p链接
p1: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p2: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p3: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p4: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p5: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p6: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p7: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p8: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p10: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61f003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冬 | Powered by LOFTER